Dazzling

END——六月小结

 

1、上半月,主要集中精力攻克了毕业论文,顺利的完成了毕业答辩。

2、下半月,主要是边找工作边嗨,参加毕业典礼,拍毕业照以及奔赴各种毕业聚餐。

“我可以放过所有的人,唯独不能放过自己”

  期间少了跑步和读书,唯独欣慰的是完成了自我的挑战——坚持跑完了人生第一个全程马拉松,用时06:35:51。

  大中午的迎着骄阳,而且是几天连嗨[聚餐、饮酒、熬夜等],拖着这样的身子骨,各种岔气各种肚子疼,硬是被我跑完了,自己选择的路,爬也要爬完啊,我是接近爬完的。

  但是全程过后反而是一身轻松,身体恢复了,各种舒畅啊,期间因手机没电中断接近一小时没没绝望的时候都给自己以希望,之后每当自己遇到困难时就对自己说LZ全马的大热天的各种岔气的跑完了,眼下的这点挫折算什么,难不倒我的!

  跑完全马跟跑过半马的人是不一样,变化的是心态:我开始接受自己,相信自己,相信我能够搞定一切,无论是做饭,生活中的各种问题,我都会试着去解决,而不是抱怨或是干等着它自己变好。

  真实的感受到:会解决问题的人才会是幸福的人。

  另外,每每遇到新问题或是麻烦或是没尝试过的新事物时,我都会大胆的去尝试解决,尝试着去做,去研究。


“怎么舍得将这一大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拱手让人”

  没有一个人对遇到的事情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去做好它,那你何不抓住这个首次开荒的机会去尝试,去体验那种尝试才有的美好,失败了并不丢人,因为人们会原谅新人的,何况我们还有新手的好运道呢!

  年轻时候的尝试不要等到老了才进行,等你老了,“影坛”可就是别人的了。

  再谈自我,不管成绩如何,跑步次数少的可怜还是读书本数少的不忍直视,都要诚实的面对自己,面对自己时间的付出。

  时间都去哪里,时间就在你手中流失,你需要记住自己的最初梦想,然后勇敢的去追寻,坚持到底!

  所说的话、所拥有的理想,要么来自个人的实际经历,要么来自书本,要么来自电影,要么来自其他信息源

[如微信、微博、LOFTER、QQ等社交网络]。

  所以多读些好书,多看些好电影,多认识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找到自己的心声,并帮助他人找到心声,完成自己的天命。

挥别昨天的自己,下一个十年,一起加油!

此处为万能的分割线,以上为个人废话,以下进入正题,均为图片格式,点击图片即可浏览。使用的是“Zine”的APP,然后截图而成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