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ing

GRADUATE——五月小结

一、读书{8本}

  1. 《一念之转:四句话改变你的人生》【很好的一本书,简单粗暴的改善情绪】

  2. 《失落的致富经典》【一遍再读一遍】

  3. 《爱的五种语言》【大爱的一本书,送给三位亲友,受益颇丰】

  4. 《兔子什么都知道:叫一声我的名字好吗?》【很喜欢的冷笑话】

  5. 《好口才是练出来的》

  6. 《活着》

  7. 《你就是脸皮太薄》【很适合我哇,哈哈】

  8. 《你的灯亮着吗》【解决问题的好书啊,迫不及待的读完啦】

二、电影{5部}

  1. 《心灵印记》

  2. 《我本坚强》第一季【像女主K一样笑容迷人,坚持而自信,一切都能搞定】

  3. 《陆犯焉识》【看的眼泪哗哗的】

  4. 《计划男》【女主性格堪称完美啊】

  5. 《左耳》

三、坚持就是力量

1、扇贝打卡

一个月已过,自己的成绩也是自己韧性的表现,自我感觉仍需努力认真,真正做到去享受记单词,始终不要忘记自己坚持学习英语的目的:为了使用英语,畅通无阻的浏览外文网站,看外文视频,带自己进入一个更为广阔的世界!


2、跑步

这个月少的可怜啊,但是还是如是的总结出来:37.22KM。

坚持跑步 ,容颜自会改变。身体好,状态好,生命轨迹从此改变,我爱跑步!

分析下:是自己上个月的马拉松过后,失去了目标和动力,所以没有再每天坚持跑步。于是在5月21日立下新的目标:6月14日__兰州线上全程马拉松。为自己加油,挑战自己,让自己不仅仅只是在原地踏步。



3、健身——俯卧撑

这次的俯卧撑训练是坚持的时间最长的,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,这个月坚持训练了十八天左右,很是欣慰,看着自己一步步成长,心里很踏实,当然,被大家鼓励说身材好、体形棒就更有动力了,现在依然坚持着每天都做,已渐渐养成了习惯,而且是抽零散的时间训练,正所谓每天坚持十分钟,生活大不同啊!


四、时间都去哪了

这个五月主要精力集中在:毕业设计论文和应聘工作上,顺带着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,如:登山、跑步(彩虹跑)、读书、放松(聚餐)以及健身等,

1、写信一封——致学弟学妹们【写的颇为满意,有了新文风啊】

2、5月31日第一次参加了彩虹跑【玩的非常嗨,十分有趣】

3、组织跑步活动一次【自认为组织的非常成功,小伙伴跑得十分给力】

4、记录每一天的事情【这个自己也很满意,因为这样做之后对生活的掌控力增强了】

5、在老师的指导下,完成了毕业设计论文【修改了N次啊,老师辛苦了】

6、送书四本——给亲友【送人礼物十分开心哇,能帮助亲友更加开心】

7、面试了数家企业

8、登紫金山一次

9、云课堂自学word技巧

  • 唱歌三次

  • 健身两次

  • 聚餐三次,请客两次

  • 看晚会表演两次

  • 在看未看完的书三本《认识自己接纳自己》《人性的弱点》《洗脑术》

彩蛋:因为这个月记录的比较丰满,所以写出来的也比较丰满啊,加油,六月,每一天都要好好珍惜。接下来的路希望自己走的更加精彩,写给十年后的自己,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,也感谢所有默默支持、关心和陪伴我的亲人朋友,我会好好爱自己,更会好好爱你们。我们都一样,年轻又疯狂,用努力去换回一个不断成长的自己!


评论(4)
热度(5)